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超爱他们家汉堡-Wise Baker·麻坡



最近的文章更新慢了好多啊!
事实上 我最近真的比较忙了 忙着筹备婚礼
我们决定要结婚了~~
结婚的细节 准备待日后有时间再给大家分享吧

难得有吃的要给大家介绍 麻坡还蛮多我没有cover到的咖啡厅啊
这一篇给大家介绍不这么咖啡厅的甜点面包 蛋糕 好去处
❤1-Wise Baker 除了到访用餐外 这里也是面包 蛋糕和酥皮点心供应
我从面子书上 看到好多的甜点 蛋糕照 所以就被诱过来了
❤2
❤3-推开门看到的是两排长长的柜台桌 
没错 上面是摆放蛋糕 面包 点心的 
❤4-但我到访的这一天 没有很多的选择 显得有点空寥寥的
❤5-就选了个面包类 及蛋糕当甜点 然后到柜台处付钱
至于饮料 有热饮 冷饮供选择 是免费无次数自己添加
❤6-点了食物饮料就可到后方的空间去找位子坐下好好享用
❤7-这里的桌椅是食堂的风格 都长桌椅的
不式一般咖啡馆的装横 这大家都这里不久多了机会认识新朋友了?
桌椅可容纳的人数可多啊 是不是有机会搭台认识新朋友 增广社交圈子
❤8-在最旁的一处还可以看到一些做蛋糕的器具 
说不定还可以看到蛋糕师傅做蛋糕 准备甜点哦!
❤9-不得不介绍给大家的是他们家的汉堡啊!
通常吃汉堡除了麦记 我没什么喜欢吃汉堡
在这里会选择尝试 都是因为那墙上的汉堡照片啦!
❤10-Hot Chicken RM15
❤11-老实的告诉你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的就是汉堡
没后悔最终的我还是点了一份来尝试
这一天只带了欣表妹 和肥妹 三个人的 点了个面包和甜点
要点这汉堡前 去可得再三考虑啊 因为我食量不大 
吃不完谁帮我啊!
❤12-汉堡篮里还备有薯条 这也好好吃哦!
❤13-Black Forest RM12.90
❤14-黑森林的巧克力很纯浓厚 但因为大汉堡的关系
我们根本吃不下了
❤15-Chocolate Croissant RM4.50
松脆的外皮 再加上巧克力内陷 肥妹一个人把它吃光了

Wise Baker 麻坡
No.2-49&50, Jalan Sungai Abong, Taman Kampung Tengah, Muar, Johor, Malaysia
Tel:016-288 9858
2 Responses
  1. 你要结婚了,恭喜你哦!!
    默默看你的部落有2-3年了,替你开心哦!!


  2. 谢谢你这两三年来的关注,艾利丝!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