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Photobucket 亲爱的读者们,欢迎你们的到来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Hello Kitty主题Cafe-麻坡



又是连续三天的假期 爱死啦~嘻嘻
也没去那玩 因为妈妈外出做儿女得顾家了!哈~
难得今天向外出 所以下麻坡找东西吃
听说有一家hello kitty主题cafe开张了
所以选择过去光顾 说不定还得成为部落里的一篇文章
原本想先写完普吉岛游记 但知料都放在马六甲了
所以这一篇算是日记了~
❤1-口中的Hello Kitty主题Cafe就是这一家了!
~甜甜糖水屋 Sweety House Cafe~
❤2-看着外观 我还真的很难确定是这一家哦!
但心里有数 就是这了应该不会错~
❤3-走近门口时 门边贴着这一张纸!
你知道吗?我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三点多了!
哎呀...我不想就这样回家啊!
所以想要光顾的你们一定一定要记得3pm-5pm是休息时间~
他们为了维持自己的原则 休息时间还真的是不再接客的哦!
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值得赞许 为了让顾客有好素质的服务
休息时间 我还真看到很多客人被拒绝的哦~

❤4-拍了些里面的摆式装横给大家看看哦~
照片都有经过允许才拍的
其实也没阻止顾客们拍照 但我想毕竟是人家用心经营的
还是问下比较好 免得大家以为我是来"探水"的哦!
身为部落客的大家都喜欢拿出相机拍下然后分享吧!
但有时候我还真的担心有些店主不高兴哦!哈哈
但依我的个性我还是会照拍...
因为好的东西值得分享
❤5-很可爱的吉蒂沙发椅
这沙发椅物质不错哦!我的下午茶就是坐在这舒服的椅上享受~
❤6
❤7-店面不是很大桌椅就分成左右两边
我喜欢的是那广阔的中廊 不会让人觉得拥挤
经营者如何善用空间很重要哦~
❤8-比较日本风的格式 大家都坐在干净的地上用餐
我个人是比较不喜欢~哈哈
因为座久了教会麻痹
情侣约会 或秘密私会很适合哦!赫赫~
❤9-很亮的颜色加上美美的璧纸
让人似乎回到那童真的一刻
❤10-可以说每一张椅子 桌子都穿上美丽的衣裙哦!
❤11-Hello Kitty 的tissue盒
❤12-我们等了很久叫了几次的order
还是没有服务生要上来为我们点菜
其实我对这还真有点不满意的哦!因为上门的都是客
虽然我是在休息时间去的 但我已经想你们说明了情形 也同意让我就坐了嘛!
怎么还要我几次的叫点order啊!
最后还要走到柜台声明没人来点order~气
希望类似这样的问题不会再发生哦!
❤13-在里面工作的服务生都回穿上粉红白波点的围巾
显示出了可爱的一面
❤14-芒果是我的挚爱哦!
所以这是我点了"多芒小丸子"
❤15-多芒小丸子 RM5.90
❤16-冰冰凉凉的还蛮好喝的~
❤17-妹妹的多芒椰露 RM5.90
❤18-我的下午茶少不了蛋糕!
❤19-很可爱 特别的搭配
给了我不少以后做蛋糕后可以有的装饰~
❤20-柠檬巧克力蛋糕 RM5.80
❤21-炸薯条 RM3.90
薯条炸得有点干所以吃起来很硬!
❤22-辛辣海鲜豆腐 RM5.00
❤23-装甜品的kitty碗 很想也拥有一个
我不是kitty的fans 只是看到可爱的东西就很想收集罢了!
❤24-用餐后再继续拍照~哈哈
这间店24/11/2011正式开张 所以很多贺花
❤25-让Hello Kitty迷看到应该会很兴奋吧?
我喜欢那bling bling 的电话~
❤26-收银处 所有的甜品糖水应该也是在那准备的哦~
❤27-当一下小女生也不错!
❤28
❤29
❤30-有机会下一次还想再光顾
❤31-附上地图供大家做参考
营业时间:24~30/11/2011(11:30am~11:30pm)
9,Jalan Perniagaan 2,Pusat Perniaagaan Kenanga,
8400, Muar, Johor.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旅游筹备库✿•

    •✿我爱旅行✿•

    •✿我爱旅行✿•

    Oct'13 Pai Thai

    Oct'13 Pai Thai

    •✿喜欢海边的感觉✿•

    •✿喜欢海边的感觉✿•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✿最大的推动力✿•

    Awarded by Qi Qi Photobucket

   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